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邓欣——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21 10:01

  姓名:

  年龄:14

  区县:塘沽

  学校:塘沽盐场中学

  指导教师:魏香艳

  寻找美丽的天津

  如果你有机会来到天津,你一定要转一转,看一看天津的风土人情,否则你会白来一趟的。如果人去转了,你去看了,那么你不仅是不枉此行,还会收获几多快乐,几多美丽,几多幸福……

  俗话说:“心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蓟县的山、水无不证明了这一点,山不是很高,却很挺拔,水不是很深,却很甘甜,一洼一洼山泉如玉盘倾心的点缀在山山涧。山碧绿,水清凉,身在其间,如在画中,使人如痴如醉,留恋忘返……

  踏着夕阳,归至农庄,主人端来了可口的饭菜,送来了热情,送来了温暖,送来了关怀。美味佳肴,再品一口“津酒”,咂咂嘴,此时的你更加感觉到了她的魅力。热情的主人在你酒足饭饱之后,早已准备好了洗脚水。一边泡脚,一边听着主人的“唠叨“。你觉得你此时幸福距离你如此之近,近在口边,近在指尖……

  如此转上一周,你便很不情愿的“被迫”离开,希望今后会在很多机会到这里来的,心里不免感到有种“失落”感。坐在返回的车上,看着两边旁的块块田地,都是丰收的希望;再看看热情、细致、好客的天津人,真想再下车拥抱一下。眺望远方的高楼大厦,工厂林立。这时你更会发现天津宛如被魔法师的魔棒一点,沉睡的仙子被唤醒,美丽仿佛一瞬间插上翅膀,飞越绿水,飞跃青山,处处绽开明媚的笑颜……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