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史策——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21 09:59

  姓名:史策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刘俊慧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大港七中

  九年十班 史策

  当今年祖国迎来60岁的生日时。我发现,我的家乡¬¬----天津变得越来越美丽了。天津的巨变让我目不暇接,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商店鳞次栉比,一座座立交桥横架长空。广场上,公园里,街道旁,无论白发苍苍的老人,朝气蓬勃的青年,蹒跚学步的儿童,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幸福的生活在这和谐美丽的城市。

  我的家乡在大港,那里有一处美丽的景色—世纪广场。世纪广场坐落在世纪大道的中心处,世纪广场的南端有十二根精雕细刻的大理石罗马柱,上面雕刻着欧式花纹和图案,它们大约有20米高,都是乳白色的。到了夜晚,灯光一照,仿佛是十二根毫无瑕疵的玉雕,晶莹剔透,美轮美奂。广场中间是一个大型灯光音乐喷泉池,喷泉从各个位置喷射出来,还不断变换着花样:有时几股喷泉直冲向天;有时四周的喷泉在舞蹈;有时它们互相配合,组合成优美的图案。每当下方的霓虹灯从下面打到喷泉上,由于水的折射,渐变成不同的颜色,它的美丽都会引来群众的一阵惊呼。在广场北部有一座极其醒目的金属结构雕塑,它是世纪广场的标志性建筑。它代表着大港人民团结、和谐、奋发向上。这里是我们大港的一处著名风景,所以吸引了许多外地游人都慕名来此摄影留作纪念。在它周围有许许多多自发组成的队伍:运动和健身的、跳舞的、唱歌的……这些丰富的娱乐活动为我们的大港增添了一份色彩。

  这就是我的家乡----大港,我向你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大港人民随时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家乡参观、游览、生活和工作。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