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兴思蒙——天津的美丽足迹
2009-09-21 09:59

  姓名:兴思蒙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孙淑华

  天津的美丽足迹

  我生在天津,长在天津,天津的奇妙变化我仍然记忆犹新。一幢幢大楼的建成,一个个商店的开业,一座座立交桥的竣工。广场上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朝气蓬勃的青年、蹒跚学步的儿童,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华灯初夜上,夜晚的津城在灯光的照耀下,又变成了一座不夜城。

  津城美景

  天津的古文化街是最具有天津特色的景色,一条条古色古香的街道、一座座雕龙绘凤的亭台楼阁,成了天津的标志。古文化街里有数不清的物品,这是古文化街的一条风景线。古文化街有一些小吃:熟梨糕、拔糖......卖小吃的商主们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听着别有一番味道,构成了古文化街的有一条风景线。古文化街上,有许多的外国友人,他们与商主们愉快的交谈着,用赞赏的目光看着我们的泥人、年画、古币......这难道不是古文化街的有一条风景线么?

  热爱运动

  天津是一座崇尚运动的城市。天津女排曾蝉联联赛冠军,08奥运会相信你已经看到天津的几位女排姑娘们为国家争取荣誉的矫健身影了。天津还培养了许多的奥运冠军和体坛名将:桑雪、张娜、谭雪......他们为祖国争得荣誉,是天津的骄傲,而且,在天津,无论是早晨还是晚上,广场上有许多的人都在健身。如:跑步、打球、打太极、跳舞、健美操。运动早已在天津成为老人一种时尚。

  特产丰富

  天津的特产也是数一数二的。有香喷喷的狗不理包子、香脆可口的十八街麻花、外焦里嫩的耳朵眼儿炸糕、栩栩如生的泥人张泥偶、热闹喜庆的杨柳青年画......天津的特产多的根本数不清。外地的游客总会买一些特产回家,而本地的人们,则是买回家里与家人品尝。

  天津改革开放已有32之久,天津的变化不是由神笔马良的笔绘画出来的,更不是有魔术师绚丽的变出来的,而是由我们朴实善良的天津人民凭借自己勤劳的双手建造而成的。我生在美丽的天津,长在美丽的天津,是我的荣耀。我能向所有的宣布:我以我是一个天津人儿光荣。现在天津的足迹已遍布全国,可以说天津的成绩就是全中国的一个微缩图!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