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于欣宇——美丽的天津
2009-09-21 09:59

  姓名:于欣宇

  年龄:12

  区县:南开

  学校:29中

  指导教师:

  美丽的天津

  30年的改革开放,60年的建国历程。中国的发展史令人惊叹。我们是新一代的90后,已经清清楚楚亲眼看见和了解到祖国的巨大改变。而从出生到现在,在天津成长了13年的我,在感叹祖国进步的同时,也看到了家乡的变化。我们的天津,我正在一点点寻找她的美丽……

  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犹如渤海湾上的一颗明珠,璀璨耀眼。尤其是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的召开,更是给这座古老的城市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天津正以年轻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人们在欣赏它的同时,也感受着那份骄傲与自豪

  京杭大运河以前是一个臭气熏天的污水河,市民们很少在这里谈笑风声。如今,运河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面前,变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它状若弯弓,蜿蜒曲缓,好似一条轻柔的丝带从天际飘来,两岸护栏的底部安上了五彩缤纷的霓虹灯,红、绿、蓝三种颜色相互交映,形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现在人们喜欢在那里散步、谈心、下棋,欢声笑语融在一起,谱成和谐的乐章,回荡在人们心田。

  你见过天津的夜景吗?无论是站在我们古老的母亲河——海河的河畔上,还是站在新建成的“天津之眼”的最顶端,那璀璨的灯火无一不震撼着你的双眼,好像在向世人宣告,又一座“不夜城”诞生了,它就在中国心脏的边上,与首都的辉煌交相辉映。我不得不赞叹一句:天津,美!

  我爱天津——我的故乡。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