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麦格理社区——美丽的津城
2009-09-16 13:23

  区县:河西

  社区:麦格理社区

  美丽的津城

  今天,妈妈带我去天津玩,路上,车子快速地行驶着,透过窗口往外看,一排排整齐的树木像威武的哨兵。碧绿的叶子随风抖动着,像一个跳舞的小姑娘的绿裙子。不知不觉,汽车驶入了市区,路边的盛开的月季花,摇动着手臂欢迎我们。来到天塔,坐着电梯登上旋转餐厅,地板缓缓地移动着,透过玻璃向下望。汽车像一只只小甲虫在移动;宽阔的马路像一根根细面条;高高的楼房像小小的火柴盒儿;碧绿的草地像一张毛茸茸的地毯;路上的行了像一只只小小的蚂蚁;远处的田野笼罩在一片薄雾之中……。

  我们又来到了海河边,河水非常清亮。河里有一大片水草;随着水流跳着欢乐的舞蹈。岸边有三三两两的钓鱼人安静地守候着。岸边每隔七、八十米,就会展现不同形状的组合花池,开满了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花。

  再向西行,就到了喷泉游乐场,河面上,龙船、快艇穿梭往来,热闹极了。我和妈妈租了一个鸭子船,在河面上悠闲地划来划去。随手捞起一根水草,让它到我们的船上歇歇脚,一天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我玩得真高兴。

  真可说是:“天津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河花红胜火,春天河水绿如蓝,能不忆津城?”

  啊!我爱我的天津城!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