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孙雨婷——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16 11:38

  姓名:孙雨婷

  区县:河西

  社区:景兴西里

  我是一个天津人,所以我对天津的变化特别了解,天津的路是越来越宽,汽车也越来越多,我们出行也更方便。也可以美化天津。我最喜欢的桥式“永乐桥”因为它上面有一座摩天轮,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

  天津的公园都免费开放了,像人民公园、长虹公园等等。特别是人民公园,围绕在它周围的H形街道,分为了美食街、精品街等。

  天津也拥有很多品牌,老品牌有“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老美华”等。新品牌有“三星”、“泰达”、“康师傅”等。

  天津的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给天津美化了市容,也说明了天津的经济在飞速前进。

  天津的文化街里有老天津的特产,散发着天津古色古香的文化气息。

  天津的博物馆也免费开放了,这可以让我们小学生了解科学知识,认识各种植物动物。

  天津的……

  天津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啊!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