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任鹏月——天津处处美
2009-09-15 13:56

  姓名:任鹏月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孙淑华

  天津处处美

  十几年前,还要寻找天津的美。现在呀,抬头就是天津美。我们的生活美呀!那我就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来介绍吧。

  要说衣服,就要去商场了。大型商场里,各种西服,晚礼服,运动服,休闲服,不仅种类多,款式也多,都是名牌货,如假包换。迎宾超市随您选!还有一些小型商场,物美价廉。大型商场,小型商场,您就是逛上一个月也逛不完,保证让您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春到冬,从古到今,从西到中,全齐!保证让您穿的舒舒服服。

  当您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去饭店时,绝不会让您走着去。要去近处,有的士;要去远处,有巴士。车里冬天有暖气,夏天有冷气,让您坐得那叫一个舒服。

  到了天津,如果不吃“狗不理”那就亏了。每一个包子都散发着香喷喷的味道。咬上一口,外皮柔软鲜嫩,味道鲜美。饭后,一定要吃“十八街麻花”,轻轻咬一口,酥酥脆脆。细细的咀嚼,麻花的香味从牙齿中散开来,越嚼越香,最后满嘴都是麻花的香味。

  美味的晚餐后,也该找个地方睡觉了。想到宾馆住,“五龙”、“天联”都是住宿的好去处。宾馆的设施齐全,服务周到,让您舒舒服服的睡个好觉。要想住民宅,虽然没有宾馆住的舒服,但居民们的热情足以使您的心里暖暖的,绝对也不比宾馆差。

  睡了一夜后,起床精神焕发,这时,我给您端上一盘水果,这些水果有南方的,有北方的,有本地的,有外地的,甚至于,还有外国的!杨桃、蛋黄果、可可、凤梨、葡萄柚……爱吃哪些随您吃!

  今天,您不出门,也能有在外面一样的收获,怎么买?当然是网上购物了!现在大家很喜欢电子商务,自己也能在网上开超市,方便快捷,随叫随到!

  十几年前,我们在寻找天津的美,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天津处处美!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