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蒋若冰——我爱第二故乡 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6:30

  姓名:蒋若冰

  年龄:10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区英语实验小学

  指导教师:张以恂

  我爱第二故乡---美丽的天津

  我从小生活在扬州,扬州有闻名天下的园林,优美的古运河,如诗如画的瘦西湖,可口的维扬菜......这座风光秀丽的城市总是给我以深深地眷恋!

  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说到天津让我这个外来者最先知道的是天津三绝----狗不理包子、十八街大麻花和耳朵眼炸糕.记得刚到天津时爸爸说要带我去品尝狗不理,我说什么也不去,还说:“狗都不爱吃的包子,我们人怎么会喜欢吃呢?”大人们听了哈哈大笑,仔细的介绍了“狗不理”的来历,听完后我恍然大悟,迫不及待的来到狗不理叫上两份包子,真是味道鲜美啊!

  天津的景点也是数不胜数,有水上公园,独乐寺,中央天塔,天津古文化街等等.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京东第一山”之称的蓟县盘山了,它有着天津后花园的美称,这里有山有水,风景如画.从远处望去整座山犹如一幅凌空展现的画面,美不胜收.难怪乾隆曾28次游览此山,写下“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诗句呢!

  天津人更是热情的、爽朗的、好客的.记得我刚来学校时,我是班上唯一从南方来的学生,同学和老师们总是帮助我,还教我说天津话呢!课堂上,热情而严肃的老师总是喜欢要我来回答问题,逐渐改变了我内向的性格,让我一点点找回了自信,我还被评为了三好学生,今年我们班级还考了全区第一呢!

  我爱我的第二故乡---美丽的天津,我更爱热情好客的天津人!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