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吴红秀——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6:14

  姓名:吴红秀

  年龄:12

  区县:大港

  学校:小王庄中学

  指导教师:刘秀红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是我国的一个发展较快的城市。天津市区环境整洁,优美。步行街上人们在悠闲地散步,立交桥上车辆川流不息……这些赋予了这座城市一片繁荣与昌盛。

  近年来,以结构调整为主线,天津工业走出了一条嫁接、改造、调整的创新之路,传统产业也得到优化。从1902年就开始创业的“小白楼”也改成了现代化气息浓郁的商业街,为踢啊您更添了一道光彩。

  天津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充分发挥资源和趣味优势,积极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培育了优质小站稻,王朝葡萄酒等驰名中外的优秀品牌。天津培育的无公害蔬菜,也为农业增添了收益。

  天津是中国近代教育的发祥地。天津大学是中国近代史上的第一所大学。前身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10月2日,素以严格的校训和治学方针享誉海内外。南开大学也是我国著名的大学,建校于1919年。培养出了一大批的杰出人才。

  天津的传统美食——狗不理包子,耳朵眼儿炸糕和十八街麻花,被人们称为天津食品界的“三绝”。这三种小吃是天津人的骄傲。外省人甚至外国人来到天津一定会想用这“三绝”,不然就会留有遗憾了。

  天津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也在于内在,天津在工业、商业、农业、教育业做出了很大的成就,勾出了一道美丽的彩带!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