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陈冉——魅力天津
2009-09-14 16:14

  姓名:陈冉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小王庄中学

  指导教师:德新民

  魅力天津

  八年级一班陈冉

  大家都知道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是个美丽的地方,而北京的邻居、天津的美丽您是否领略国呢?

  天津市位于华北平原的东北部,滨渤海湾,处在海河水系五大直流的汇流处。为我国重要的海港,综合性工业基地。以生产精密,尖端产品闻名。化学工业发达。天津港包括天津,塘沽、海港三部分,前两部分是河港,后者为重要海港。

  说道天津,不得不提天津著名的美食——狗不理包子。据说最早包狗不理包子的人名叫钩子,他做包子的时候很认真,别人和他说话的时候都不理睬,人们为了纪念他,就把这种包子起名狗不理包子,这个有趣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我从电视上了解到,60年前的天津就很有名了,中国第一台电视机北京牌电视机就是从天津产生的。天津还生产了中国的第一辆车。如今,天津的汽车行业在中国的地位业是数一数二的。

  天津还是曲艺之乡,最有名的就数天津快板了,还记得郭冬临、冯巩的相声里的快板吗?“竹板这么一打呀,咱别的都不夸,跨一跨天津美食狗不理包子。狗不理包子,味道好极了,用我们美国话叫verg good……”好有趣。

  天津好山好水,天津的美丽不必北京、香港或哪个地方的美丽程度低。

  天津的蓟县的盘山风景优美,有很多果树,虽然盘山没有喜马拉雅山那么高达,业没有阿尔卑斯山那么雄伟,但他很独特,迷人的独特。家乡的山很美。他不以雄奇险峻取胜,而已清丽俏美夺人。来到盘山,沿着山间蜿蜒而上的小路,漫步在幽幽的林荫之下,眼前,奇花异木扑面而来!叫不上名字来,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枝繁叶茂,郁郁葱葱;脚旁,石花争芳斗艳。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红似火,白似雪,粉似霞……一朵朵,一丛丛叫你流连忘返!

  俗话说:海河水养育了津门儿女,天津人靠海河水生长,海河水真伟大!

  天津是个美丽的地方,我因她是我的家乡而感到庆兴。

  天津魅力无穷。不但有许多小吃,还有高级汽车,有趣的快板,有好山好水

  天津的魅力真大呀!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