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邢睿——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3:36

  姓名:邢睿

  区县:静海

  学校:静海县梁头镇王庄子中学

  指导教师:权国政

  美丽的天津

  天津,是我的家乡。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数不尽的名胜古迹,有说不完的天津故事。那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增添了天津动人的风采,展现了天津的美好画卷。

  天津人是很热情好客的。每当客人到来的时候,我们天津人便让座倒茶,和客人聊聊知心话,以表达对客人的礼貌。如果到了用餐的时候,除非特殊情况,客人都会被劝留下来吃饭的。

  天津的特色小吃很有名。最著名的就数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猫不闻饺子了。

  天津的著名人物、事迹也很多。李叔同,出生在一个经营盐业的官宦富商之家。法号弘一,世称弘一法师。它是我国新文化运动的先驱,近代著名艺术家、教育家、思想家,也是中国近代的佛教高僧。中国戏剧、戏曲、电影艺术家欧阳予倩曾说过:“那时候,对艺术有见解的只有李叔同。他对中国词章很有根底,会画,会弹琴,字也写得很好。”

  说起天津的话剧,人们就会想起曹禺。他是著名的戏剧家,原名万家宝。1910年出生于天津河北区二马路36号的万公馆。他在南开中学毕业后考上南开大学,后转入清华大学。1933年,年仅23岁的曹禺在大学毕业前就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雷雨》。

  天津滨海新区的发展,天津未来的发展规划,使人们对这个大都市的未来充满了好奇和遐想。

  天津的历史真是太丰富了,三言两语是无法说完的。但有一句话可以概括它,那就是“天津的历史源远流长,天津的发展越来越好,天津的前途无可限量”。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