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雪——我因生在天津而自豪
2009-09-14 13:36

  姓名:李雪

  区县:静海

  学校:静海县梁头镇王庄子中学

  指导教师:权国政

  我因生在天津而自豪

  几百年岁月的沧桑古老了神秘的天津;几百年岁月的沧桑魂牵梦绕了多情的天津。我生活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生活在光彩夺目的天津。我因生活在天津而自豪,因为这里有……

  热带植物园

  我们这里以前从未有过香蕉树、桔子树和椰子树等热带的树种,可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有了这方面审美观赏的需要,市政府急人们之所需在曹庄花卉市场附近建成了天津市热带植物观光园,让人们到这里来参观游玩。人们来到这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热带植物,而这些以前是根本见不到的。人们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了热带雨林,仿佛来到了海南岛,人们观赏这些植物,开阔了眼界,可高兴了!要知道,要是没有热带植物园,有些人可能一辈子也见不到这些热带植物啊!

  动物园

  我们这里以前从未有过一些热带和寒带的动物,比如大蟒蛇和北极熊,大象、长颈鹿和鸵鸟、企鹅等动物,人们要想看到这些动物除非要到当地旅游。但是,现在好了,市政府给广大市民修建了可以观赏各种动物的动物园。人们要看动物可以随时去动物园,方便极了。人们不仅可以观看动物,还可以过过“喂养小动物”的瘾,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动物合影,留作纪念,人们可高兴啦!

  水上公园

  在水上公园,人们可以尽情尽兴地划船,爬山,玩一些水上游乐设施。玩累了可以坐在长椅上歇个够,还可以自己到小桥上向湖水照个影,看看自己漂亮不漂亮,再有到亭子里照张相,打打拳,多有意思啊!如果你不影响别人,长椅上有多余空间,你还可以躺在长椅上晒太阳,想晒多久就晒多久,或许是美美地睡上一小觉,都没人管,不过千万不要影响到别人,别和别人抢座,要不就没意思了!你说呢?

  科技馆

  科技馆里有许许多多的仪器,到科技馆里遛一趟就很长见识,而且一些物理原理一看就懂,特别有意思。比如“锥体上滚”、X光线看骨骼、静电模型等,此外还有神舟飞船、DNA等模型让人看了觉得很有成就感,很为我们的国家感到自豪和荣光。

  游乐园

  游乐园里有惊险、刺激的游戏,在一些大型的设备前,经常会听到小孩子们发出“啊”、“啊”的叫声,真吓人啊!可是这么吓人还有许多孩子抢着坐,可见这是多么吸引人啊!一连数天整个游乐场都充溢着喊叫声。

  ……

  天津在人们的心中是美丽的,天津在雨中是明亮的。我生活在光彩夺目的天津,如一杯意蕴悠长的醇香美酒。天津,我因你而自豪!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