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晓琪——环游大港
2009-09-14 11:41

  姓名:李晓琪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七中

  指导教师:孙淑华

  环游大港

  周六的下午,我和妈妈想放松一下,决定骑电动车环游大港。秋日的晚风凉爽又舒适,吹着我身心的每一个地方,我的心儿立刻像小兔一样欢腾起来了。

  临潮湖凝聚着大港人的汗水。我们来到了临潮湖。湖水绿盈盈的,山也穿上了绿色的裙子,湖中的亭子像一个少女在对镜梳装。很多忙碌一天的人们在这里散步休闲,也有大学生在湖边看书,还有的老外在参观这边的风景!真没想到临朝湖有这么美!更没想到如今的临潮湖不仅是属于大港人的,而且面向世界了,吸引了许多外国人呢!

  世纪广场是一个很大的地方。我租了一个滚轴鞋滑了起来,在人群中自由飞翔的感觉可真爽啊!

  还有一个更美的地方,那就是大港公园。很久不来了,公园的变化可真大啊!大棚中植物枝叶繁茂,真有清凉夏天的滋味!各种花卉五彩缤纷,水池中增添了鱼儿,他们在无忧无虑地游泳,嬉戏,生活。

  我们以一个超快的飙车速度来到了学府园。我和妈妈躺在学府园青青的草地上,妈妈说倾听一下天空的声音。凝望着夕阳下美丽的天空,晚霞余辉中的罗马柱是多么的神圣啊!正在我感慨之际,妈妈问我:“大港美不美啊?”我说:“大港真的很美!”妈妈告诉我,大港在许多年前只是一片寸草不生的地方,是我们的前辈们放弃了优越的环境,选择了大港,在这里创业、发展工业,并且不断建设改造,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才建成了现在美丽的大港!

  我心里多么佩服我们的先辈,是他们用不屈不挠的坚强信念和勤劳的作风建设了美丽的大港,为我们筑就了理想的家园!我为我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感到幸福,也为大港勤劳勇敢的人民感到骄傲,更想争取作一个未来的希望之星!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