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陈珺——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5:36

  姓名:陈珺

  年龄:12

  区县:河东

  学校:河东区实验小学

  指导教师:鲍芳

  寻找美丽的天津

  可爱的家园——天津,不仅是我们天津人心中的最爱,同时,也以其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城市的无穷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外游人。

  生活在这个城市里,我时时能感受着它的变化,时时感受着这座城市的美。

  一座座高楼;一条条宽阔的公路;一个个琳琅满目的商店......生活在这样的城市,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牙牙学语的孩子,每个人脸上都时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觉得要说2009年天津的美,应该是免费开放的八大公园了。无论走进哪一个公园,都给人以焕然一新、心情愉悦的感觉。

  八月的天气依旧炎热,但我们参观水上公园的心情更加热烈。走进“碧波庄”,三个醒目的大字是由著名书法家李研吾所撰,这里的亭台楼阁错落有致,曲径通幽,给人以古朴厚重的感觉。观园赏景的同时,我还领略欣赏了我市著名书法家的作品,园内还有100个福字“百福影壁”真是弥足珍贵呀!而“神户园”的造型充满了异国情调,园内有飞瀑清潭,小桥流水,柳绿樱红,松亭木屋,风灯粉墙。“天津盆景园”坐落于水上公园的西北部,该园是仿苏州式园林建筑,园内荟萃了我国川派、海派、徽派等六大骨干流派精品盆景300余盆,更为难得的是园内大门外一形似神龟的巨石,向我们翘首仰望,所以被称为“龟寿石”。如果每年初春来到这里,园内玉兰绽放,香绕满园;若至深冬,这里又腊梅傲雪,暗香袭人,真是四季有景,回味绵长。

  水上公园的美景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天津的美景更是举不胜举,真可说是“天津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河花红胜火,春来河水绿如蓝,能不爱天津?

  啊!天津,我美丽的家!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