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赵文博——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14 16:14

  姓名:赵文博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小王庄中学

  指导教师:刘秀红

  寻找美丽的天津

  提到天津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因为天津很美。

  天津很美。美在她的小吃。天津有着悠久的小吃传统。不如说:耳朵眼儿炸糕、十八街麻花、驴打滚、煎饼果子……这些小吃听着就让人不禁垂涎三尺。所以到天津来旅游必定要光顾这些地方。否则会很后悔的。

  天津的人美,天津人都拥有着一副热心肠。因为他们都拥有着像马大姐那样热心有些过了火。就给人一躬多管闲事的感觉。不过如果要是在天津迷了路他们可会帮你大忙。

  最有得说的当然是天津的滨海新区。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渤海岸边上那个破烂不堪的盐碱滩早已演变成了一个被大片大片的现代化的城区和风景秀丽的园林绿地所覆盖。高楼耸立;盘旋的里交钱;飞驰的汽车;还有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喷泉公园……成为了寸土寸金的宝地。时常听见那些外国友人称赞说:“天津滨海新区真美啊!”并且翘起大拇指,点点头、难道不是这样吗?每当夜幕降临,街上的灯火便点亮起来了。红的光,绿的光,白的光,蓝的光……各色各样的灯光把这个大城市照的比白天还要亮堂。要是在晚饭后在这样的灯光下遛个弯,那真是太舒服了。

  天津的美是无处不在的,美在她的食物,美在她的人,美在她的发展。

  天津市就像是一个魔术师,她的变化时日新月异的,她的变化让人应接不暇,这种变化才是最美丽的。

  衷心祝愿天津能够有一个更加美好的发展!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