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绿坝•花季护航 苗圃卡发放启动仪式
2009-09-11 15:17

  今天下午,滨西社区按照全国妇联《关于组织开展2009年家庭道德教育宣传实践活动通知的》要求,在社区未成年人及家长中积极开展净化环境家庭护卫行动,鼓励社区未成年人、家长学习掌握上网知识,准确掌握下载、使用绿坝•花季护航软件,提高家长指导孩子健康文明上网能力。举办了“绿坝•花季护航” 苗圃卡发放启动仪式。十一中学学生及社区学生家长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社区妇代主任宣读了绿色上网过滤软件使用说明和如何下载、按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就使用此软件的意义作了进一步的解说。加强了广泛宣传,扩大信息覆盖面和影响力,使更多的社区未成年人、家长掌握、了解、使用“绿坝•花季护航”软件。提高家庭对网上不良信息危害的认识,自觉主动地抵制、科学防范,在家庭筑起绿色上网的第一道防线。社区未成年人、学生家长活动后都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自觉使用“绿坝•花季护航”软件。

  此次活动发放“绿坝•花季护航”苗圃卡30张。

  滨西社区

  2009年9月8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