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社区活动站 正文
中山门街道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
2009-09-11 14:57

  2009-9-10上午9点,试验楼社区市民学校里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中山门街道庆祝新中国建国6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的召开了,全街的文艺爱好者、青少年辅导员共计50余人和试验楼社区内“小天使”幼儿园的20名儿童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60华诞。

  活动中16名青少年义务辅导员演唱了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给在场所有观众和少年儿童留下深刻印象。来自“小天使”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他们动情的舞姿演绎着《爱我中华》,引来广大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声祝愿青少年辅导员老师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社会和教师们的感恩之情,从而文艺爱好者和广大居民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

  书记:闫惠珍

  信息员:潘颖

  中山门街道试验楼社区居委会

  2009-9-10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