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红桥区邵公庄仁爱社区快乐营地介绍
2009-09-07 17:01

  仁爱花园位于红桥区西青道,现有37栋楼,2000多户,6000多居民的全方位物业管理的花园小区。社区总面积为18万平方米。其中有400平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活动中心。快乐营地的活动室就在社区活动中心里。并且社区活动室里的室内健身房也向营员们开放。使营员们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大家都说:“快乐营地是我们快乐的家园,我们喜欢这个快乐的大家庭,我们要做好营员,在这里学习,在这里成长。在这里享受愉快幸福的好时光。

  我们的快乐营地现有营员40余名,大家在这里开展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课余生活,增长了本领,提高了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快乐营地的活动同时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

  快乐营地快乐家,快乐连着你我他;

  快乐送给好朋友,快乐幸福笑哈哈。

  仁爱社区快乐营地的指导老师

  1)冯本萱

  女

  62岁

  大专学历

  中共党员

  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打工支部支部书记。

  该同志热心公益事业,甘于奉献,乐于助人,退休后一直无私为社区服务,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喜欢孩子,善于和青少年沟通,做他们的知心朋友,并能在日常生活中关注孩子们的思想品德的培养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喜欢文艺能歌善舞,热情诚恳,谦和善良,愿意为孩子们服务,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快乐营地。当好快乐营地的志愿者,做合格的快乐营地的指导老师。努力做好未成年人的事业。

  2)张华丽

  女

  53岁

  中专学历

  中共党员

  社区党委副书记

  妇代主任

  居委会在职

  该同志热情服务他人,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真情助人。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与健康发展,善于与孩子沟通,搭建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桥梁,促进家庭的和谐,有利于孩子的成长。有信心有能力建设好快乐营地,做合格的快乐营地的指导老师,做好未成年人的事业。

 
稿源: 仁爱社区 编辑: 李进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