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祝阔——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4:19

  姓名:祝阔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小王庄中学

  指导教师:张斌

  寻找美丽的天津

  它之所以起名为天津,是因为它是天子渡河的地方。故有“天津卫”之称。天津的历史十分悠久,雄伟美丽的旅游景观众多,著名的黄崖关长城蓟县独乐寺,还有我国十五大名山之一的盘山。自天津承办了奥运会足球项目以来,天津变的更绿色环保,更加美丽。天津港的发展使天津的商业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使美丽的天津更加绚丽多彩。我们每一个海河儿女为天津美丽的发展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天津第一美:蓟县美,之所以以蓟县美,是因为为蓟县拥有很多的风景名胜。盘山,历史上誉为“京东第一山”为我国十五大名山之一。古人称“上盘之松,中盘之石,下盘之水”为三盘之胜,其景色变幻多姿,四季常新。还有黄崖关长城和独乐寺都是有名建筑,往年很多游人都来此观看。可谓天津第一美。

  天津第二美:市区景色美。海河意式风景区,采用全意大利式风格建筑,十分优雅而美丽,是海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天津不仅是一个地方美,而天津的处处都是绿色,都是环保,都是美丽。道路中都种着天津美丽的月季花和绿色的东青。路边还种着高达威猛的绒毛白蜡。在加上海河风景线,天津市区内更加美丽。

  天津第三美:工业商业海外贸易的迅速发展令人感到美。天津海滨新区的开发,使得工商业有很大的发展,天津港作为中国的通商口岸之一,天津日益成为中国北方的商品集散地和金融中心。另外现在天津港已跨入亿吨的大港。天津港还同160多个国家地区300多港口进行贸易往来。天津工商业的迅速发展,使天津变得愈来愈美。

  天津的体育事业同样美。奥运健儿夺金,各项国际赛事中都有天津运动员的身影。如天津也不断承办大型国际比赛,不断的给我们惊喜,也在证明天津的实力,天津美。

  我作为一个海河儿女为天津的发展,天津的美丽而感到骄傲自豪。美丽的海河水养育了我,我会努力建设天津。我相信天津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更加夺目,越来越美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