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冯雅茜——美丽的桥园
2009-09-07 14:14

  姓名:冯雅茜

  年龄:11

  区县:河东

  社区:河东区东新街道松风东里社区

  指导教师:田树慧

  寻找美丽的天津——美丽的桥园

  我家门口的桥园公园,地处卫国道立交桥之东南隔,是天津市河东之要冲,城市景观之门户,占地22公顷。过去这里曾是一处废弃靶场,低洼盐碱之地,一片危败建筑杂乱无章,垃圾遍地,路人不堪。

  如今走进桥园,如同进入世外桃园一般。这里是一处远离闹市宣器的静地,临街密植乔木林带,以蔽行车之嘈杂。走在公园里,静悄悄的,什么打扰都没有。慢慢地走着,生怕太快的脚步会打破这里的宁静。以前废弃的靶山,依势建成了一座层林尽染的小山,行进在山径上,有成片或红或黄或绿的彩林相伴,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远离尘世的宁静与淡定。站在山顶上,五彩斑斓的景象跃然眼前:一座长桥如同彩带般贯穿于整个花园,高台磊曡,长廊如虹,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水中,交相辉映,美景如画。抬头寮望蓝丝绒般洁净的天空,心情有如片片云朵随风飘散。

  这里还是花的海洋。不管是步到琬挺的小路两旁,还是一个个高台之上,一簇簇,一丛丛,一片片,颜色鲜艳,蓬勃向上。红的像一片燃烧的火焰,白的如玉般玲珑剔透纯洁无暇,还有紫的、黄的、黑里透红的、白里掺黄的……色彩各异,五彩缤纷。这些花的姿态更美---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仰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孤苦自赏……真是千姿百态呀!

  漫步桥园,豪情随清风而起,烦意因晚霞而落。

  我爱你,美丽的桥园!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