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丁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1:41

  姓名:丁洪

  年龄:14

  区县:河东

  学校:小王庄中学

  指导教师:刘会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的家乡天津,她不仅是座古老的文明城市,而且又是座现代化的大都市。

  天津地势北高南低,北部为地山丘陵区,属燕山山脉,南部为开阔的冲积洪积平原,海拔在50米以下,丘陵和平原平原占全市面积的5%和95%。天津属暖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冬季寒冷干燥,春季风和日丽。

  美丽的天津,不仅特产丰富,而且名胜众多,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天津的特产主要有: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天津挂毯、木雕、砖雕等。

  天津的名胜有:望海楼、玉皇阁、天后宫、大悲院、历史博物馆、自然博物馆等。

  天津文庙,在天津的旧城东门里,又名孔庙,是天津市区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代建筑群。

  天后宫俗称“娘娘宫”在天津旧城区东门外、三岔河口西岸、现在的古文化街。天后宫坐西朝东,面对海河,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宫内供着天后娘娘。

  美丽的天津,物产丰富多姿,放眼望去,眼花缭乱。天津我美丽的家乡,近此美丽的自然景观,无愧于渤海湾明珠的美誉。

  寻找美丽的天津,就在我们的心中,美丽的天津我的家。

  天津曾遭遇战火的摧残,但她的美丽依然还在,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我们对她的热爱,对她的赞叹永远不会减灭。她今天天津正在腾飞,滨海新区,必然昂着以利于渤海之巅,天津的昔日风采必然重现。

  美丽的天津,繁华昌荣的大都市。寻找美丽的天津,地理位置,特产,名胜,都是我们以一为傲的代表事物。

  天津我的家,是我们大伙共同的家!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