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田韩旭——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7 11:22

  姓名:田韩旭

  年龄:15

  区县:北辰

  学校:华辰学校

  指导教师:路鸣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城市,更是北方重要工业基地,并与京,沪,渝三大直辖市平起平坐,从地图上看天津,毗邻首都北京,东临渤海,地理位置着实很“美”。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天津将以更年轻蓬勃的姿态向我们走来,将逐步建设成为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天津的未来也是很“美”啊!

  特别是近今年,天津的发展建设非常迅速,一座座高楼建筑如同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立交桥耸立于快速路之上,各样车辆川流不息,道路两旁美丽的绿化带,不仅美化了市容还让司机们驾车是赏心悦目,更清新了空气。每每下过雨,雨水洗刷过的天空显得格外蔚蓝,晶莹的雨珠落到草地上,也许是光线反射的缘故,雨后的草地更是蓬荜生辉,好似一块无暇的翡翠。清澈的河水绿树环绕,鸟儿栖息嬉戏,呈现出了鸟语花香的美好。到了晚上,华丽的灯光装扮着这座现代都市,公路上归家的车顶着光似流星般划过,整齐排列的路灯绵延到远方就像一整串珍珠项链,给行人引导着一条光明的道路,透彻的河水在各色灯光的映衬下如同七色水晶,发出奇异的光芒,灯火辉映下的津城就是一座不折不扣绚丽多彩的不夜城。

  走在街道上,公园里看到不管是白发的老人,年幼的孩子还是健壮的青年,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想原因肯定是因为他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让他们感觉无比快乐,从他们温情的双眸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天津的满足,更能看出他们对天津的美好憧憬,天津也正是带着每个市民的期望,如骏马般向着更高目标,更高水平,更加美好的方面跃进。

  啊!天津的母亲河——海河,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天津人,她亲眼见证着天津几十年以来的巨变,亲眼见证着喝海河水长大的天津人创造着天津的辉煌,天津也正是因为这美丽的人,美丽的水自古就赢得了“天府之国,虎踞龙盘,畿辅门户”的美誉。

  天津啊天津,这颗“渤海明珠”将向世界放射出更耀眼的光芒,辛勤劳动的天津人也正在这津沽大地上用汗水描绘着天津明天宏伟的蓝图!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