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滨西社区禁毒志愿者宣传走进校园
2009-09-03 16:30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滨西社区禁毒志愿者宣传走进校园

  在第23个“6,26国际禁毒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来临之际,今天滨西社区党委在十一中学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志愿者宣传走进校园”活动,其目的主要是将禁毒宣传推进校园。禁毒法明确规定,禁毒工作实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并举的方针,实行政府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按照“四禁并举,预防为本,严格执法,综合治理”的禁毒方针,不断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大力推动禁毒斗争的深入发展。毒品的危害,可以概括为“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危害社会”12个字。毒品是危害世界的瘟疫,是危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的祸害。遏制毒品,势在必行。毒品危害甚广,我们不仅要在社区宣传远离毒品,还要更广泛地宣传远离毒品。

  我们还要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掀起禁毒人民战争宣传工作的新高潮,更加广泛深入地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禁毒斗争,进一步打牢禁毒人民战争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将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决心告诉全社会,将禁毒,防毒的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让“珍爱生命,禁绝毒品”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

  活动中,滨西社区党委向社区居民和十一中学学生发出倡议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十一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响应书,有关领导向十一中学学生代表授旗“禁毒志愿者宣传小分队”,参加活动人员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横幅上签名还观看禁毒宣传展牌。

  参加活动人员:区禁毒办、街领导、街综治办、街司法所、街团委、滨西社区全体主任、社区居民代表、十一中学全体师生、共计400余人。

  滨西社区党委

  2009,6,15

 
稿源: 编辑: 李进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