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正文
滨西社区暑期未成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2009-09-03 16:30

  关爱健康 茁壮成长

  ——滨西社区暑期未成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少年儿童及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青少年及儿童正处在生长发育时期。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滨西社区举办了“关爱健康 茁壮成长”暑期未成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我们邀请到四川恒泰医药有限公司医师赵志新主讲,社区未成年人、外来务工子女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赵志新大夫,从以下三个方面(1)、青少年生理上的可塑性。(2)、青少年心理上的可塑性。(3)、青少年习惯上的可塑性。她根据青少年及儿童不同的成长发育阶段,应该如何注意饮食营养结构,克服偏食,少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经常锻炼身体,预防疾病,培养孩子们的良好生活习惯,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关爱健康,做一个阳光少年。孩子们认真听,积极回答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

  滨西社区

2009年8月6日

 
稿源: 编辑: 李进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