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臣——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5:08

  姓名:张臣

  年龄:13

  区县:河东

  学校:育才中学

  指导教师:刘英丽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从小生在天津,长在天津,天津可谓是我的故乡。近些年来天健市的变化让我这个地道的天津人有点应接不暇了,一座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一座座立交桥就地建设,如今天津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回顾十年前天津地区的人民生活状况在与现在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天津新翻修了古文化街,修起了东风立交桥,重新修了金刚桥,增辟了小吃街……等等。爸爸的老乡来到天津不禁感叹:“和几年前来到天津市的情况一点也不一样,变化真是太大了。”现在我就说一下我家附近的变化吧,原来我家门口的道路因为经常有大卡车经过经常碾压路面所以道路是坑坑洼洼的并且还有裂痕,平常坐车从这里经过很不好走经常颠簸,有一回买了一个生日蛋糕坐车从道路上过去就是由于地面坑洼的关系蛋糕不小心摔倒了车里面的地上一个蛋糕就这样毁掉了,如今政府不禁修好了路面,还下达了命令不允许大型车辆在白天进入城市大大减少了路面的破损情况。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家门口的河东公园了。

  据我小时候的记忆河东公园原来是一个游乐场小时候经常去那里玩耍不知道为什麽在几年前的时间河东公园里的器械被拆走了,河东公园从此就被荒废了。今年河东公园有得到了翻修的机会,经过了几个月的施工再次进入时被里面的变化吓了一跳,里面晚上特别的热闹。和原来大不一样人数别原来的晚上多了十好几倍,进进出出的人们络绎不绝。在往里走原来的道路不再单调了多出了许多的水道和小亭子在湖面上还有石头垫的路,在上面走别有一番风味。晚上躺在小石头上吹着凉爽的风是多麽的惬意。以前来说这是在家门口不太可能实现的愿望,如今却已经实现了。这充分说明了天津的变化之大。

  啊,美丽的天津啊,祝你发展的越来越繁荣。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