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邓傲宸——寻找美丽天津
2009-09-03 14:23

  姓名:邓傲宸

  年龄:12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五中

  指导教师:周老师

  寻找美丽天津

  我们天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天津的美丽尽在我们眼前。

  天津的景点有很多:如独乐寺:独乐寺位于天津北郊的蓟县城西门内,它是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天后宫:天后宫建于公元1326年,历来香火很盛,特别是每年农历3月23日,娘娘诞辰的时候,这里都举行“皇会”,表演高跷、龙灯、旱船、狮子舞等等。百戏云集,万人空巷,热闹非凡,宫南、宫北大街又是传统的集市贸易市场,天后宫在历史上是海运的终点码头、传统的贸易集市和全城的游乐中心。、大沽口炮台遗址:大沽口炮台位于天津市东南60公里塘沽区海河于渤海的交汇处。

  天津最有名的小吃有三个:十八街麻花:十八街什锦夹馅麻花是天津著名风味食品。金黄色像一根棍形的麻花,夹着冰糖块,上面撒着青红丝和瓜条等小料,买几根十八街麻花送人,成了天津人的一种习俗。 、 狗不理包子:津门食品三绝之一。创始于清朝末年。因店主高贵友乳名狗不理而扬名。制作工艺严格,实行独特的“八步操作法”。 1989年获全国食品金鼎奖。

  耳朵眼炸糕:津门食品三绝之一。因店铺紧靠耳朵眼胡同而得名。距今已近百年。外焦里嫩、细甜爽口、香味芬芳。1989年获商业部金鼎奖。

  天津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她的美丽说也说不完,天津到处都是美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