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刘鹏——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4:03

  姓名:刘鹏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刘志云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是我们的家乡,她时刻伴随在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的帮助着我们,照顾着我们。

  天津的旅游资源丰富,有著名的津门十景,有“京东第一山”之称的蓟县盘山,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的八仙山......

  天津有丰富的小吃。号称天津三绝的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其他的小吃还有大福来锅巴菜、芝兰斋糕干、什大酥烧饼、明顺斋什锦烧饼、上岗子面茶、王记麻花(又称馓子麻花)、陆记烫面炸糕、豆香斋牛肉香圈、豆皮卷圈、白记水饺、水爆肚、老豆腐、煎焖子、煎饼馃子、花样馃子、怪味果仁、石头门坎素包、罗汉肚、熟梨糕、皮糖张、果仁张、天津栗子、天津螃蟹、北塘海鲜可以让来到天津的人们带着笑脸回去。

  天津是重要的。长期以来,天津港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港口保持贸易往来,是连接亚欧大陆桥距离最近的东部起点。

  天津是我们天津市人们的的骄傲我们应永远的保护她让她永远的美丽下去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