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郭彦宏——寻——美在其中
2009-09-03 13:20

  姓名:郭彦宏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高凤俊

  寻——美在其中

  我在寻找,一个美丽城市的美,找来找去,蓦然发现,我找到了……

  ——题记

  自然美

  漫步在寻找美。

  突然下起了雨,这是一场小雨,淅淅沥沥的雨声与蝉声时时交错,奏出一出动人的夏日乐曲。抬起头,望着树叶上的小水珠,我似乎感受到了一种生命之美。低下头,闻着雨中花香,让人流连忘返……

  好美的大自然,好美的景色!

  城市美

  自开国以来,天津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条条罗马大道宽敞顺畅。商场里人头攒动,人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马路上一辆辆轿车奔驰而过。这是城市的动感之美,这是城市的繁荣之美!人们坐在社区内的亭子里,谈论着天津的历史,笑着,惊奇着。马路边,一排整齐的出租车竖列在那里,蓝色的车体,与这马路边上的树木相映成趣。我在旁看着,不禁笑了。

  好美的城市,好美的变化!

  人心美

  马路上,一位老奶奶要过马路。她手中拿着一根拐杖和一把雨伞,靠拐杖在前摸索着,靠雨伞支撑着。那样子十分吃力。这时,几位姐姐走上前来,与老奶奶打了声招呼,笑着把老奶奶搀扶到了马路的那边。

  我以为,那几位姐姐是顺路,才把奶奶搀扶过去的。谁知,当她们把老奶奶送到地方后,自己又返了回来,朝反方向走了过去。

  我觉得,这是我们在“好心人”的事迹里,看到的最为普通的一幕。但仅仅是这最为普通的一幕,在天津却已不知道上演了多少遍!这——是一种人心美的体现!

  好美的人心,好美的天津!心美市美!

  总是在美中寻找美,却不知道,自己已在美中享!

  寻找美丽的天津,处处都是!

  雨停了,太阳也出来了,这时,彩虹涌现了出来,连着天各一边。伴着彩虹,我才发现,寻找到的美,都好美,我已满足!

  七年七班

  郭彦宏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