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露文——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3 14:03

  姓名:张露文

  年龄:12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刘慧玲

  寻找美丽天津

  近年来,天津市有了很大的变化。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街道变宽了,两旁的便道也重新翻修,变得整齐;不平整的路也修了。就拿我家来说,我家小区旁边有一条土路,很不平整,两旁甚至长了一米来高的芦苇、野草。自行车走在这里,一个坡连着一个坡,土底下还冒出许多大石头块。别说自行车,就连汽车走在这里都咯得难受。现在好了,这里成了真正的柏油马路。便道上栽上了树,两旁的底商也井然有序。晚上,人们在这里悠闲地散步、玩乐。看到这条路的人,绝对不会相信这条平整的路曾经竟是一条坑连着坑,石头茅草芦苇成片的、不像话的土路。

  道路重新整修以后,变得既平坦又宽敞,便道两旁还多了许多小树苗,花池里栽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小区绿化也好了,给行人和居民的住行带来了方便和好心情,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随着滨海新区的建设,许多外资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也陆续落户天津,给天津的经济带来了突飞猛进的增长。为了使未来的天津更美丽、繁荣,我要好好学习,把天津装扮成最美丽的城市。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