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乃尹——寻找美丽
2009-09-03 13:20

  姓名:张乃尹

  年龄:14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高凤俊

  寻找美丽

  我是从童话里走下来的,没错,我和小美人鱼的外祖母喝过茶,帮白雪公主指过逃跑路线,灰姑娘的婆婆是的我的世交,她老公是我看着长大的。阿拉丁神灯管我叫了三四年的主人,后来我嫌他没用又给扔了,没想到被别人捡去了。哎!早知道当时就不要扔掉它,随着岁月的增加,我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这可怎么办呢?只有到一个美丽的地方去我才能恢复我的美丽容颜!我这次来呢,就是要寻找美丽!

  “扑通”我从我们那个世界掉下来了,摔在了一片草地上,周围是来来往往的,奇形怪状的,野兽?不对。房子?还是不对。我急忙抓住一个小女孩让她做我的导游。也就是她,带我坐上了刚才那种能跑的房子,并开始了我们的旅行……

  在这个过程中,我知道了这个小女孩叫美丽,和我一样不是人(汗……)他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十年了。因为这里很很很很……很美丽!那么,这里不就是我想要来的地方吗?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里就是天津!

  我们先来到了天津市的市区,这里有许多我们那个世界的小洋楼!人们在阳台上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我们那里有的,也有我们那里没有的。百花争艳,美不胜收!在小洋房周围还有很多长长的的,方方的建筑物,美丽说很高的叫做高层,矮一点的叫做楼房,人们就住在里面。“哎,这些人们果然了得。啧啧啧,瞧瞧这建的。哪天我在那边住腻了,就过来找你。”我说,“不过你现在要帮我找点吃的东西,我饿了!!!”美丽说:“好好好,那我们就去古文化街去吃些天津的特色小吃吧!”正当我纳闷古文化怎么吃时,我们已经来到了古文化街。美食的香味扑鼻了来,我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忙催着美丽给我把那些东西都拿来,让我大吃特吃一顿。啊,天津不光是城市风景美,连食物都那么美。^_^

  酒足饭饱后,美丽又拉着我去了塘沽的海门大桥,看了看被天津人成为母亲河的海河,在外滩坐了一圈游轮,欣赏了一下周边的美景,在天津电视塔上看到了天津的全景:像蓝色的蛇似的海河,周围高耸的楼房,被园艺师修剪整齐的绿化植物,来来往往的汽车行人……啧啧,这真是一个现代化又不失自然风的一座美丽的城市!

  夜晚,被霓虹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天津更像是城市花园里的一朵奇葩。我告别了美丽,独自一人走上了回程。你问我天津美不美?看我这张年起美貌的脸不就知道了吗?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