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继元——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7:41

  姓名:王继元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一中

  指导教师:祁馨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它紧挨着首都北京。近年来天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非昔比呀!

  昔日的天津平房最多,一眼望去随处可见矮秃秃,灰蒙蒙的小平房。经过我们天津人的坚持不懈奋斗,她发生了大变化:小平房消失了,崭新明亮的高楼大厦矗立在道路两旁,一幢幢别致高雅的小别墅镶嵌在红花绿草之间,孩子们天真的笑声、老人们幸福的笑脸、青年人朝气蓬勃的身姿,她们共同描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天津图。

  今日的天津再也看不到城乡的区别,郊区的经济日益发达,到处可见漂亮的洋房小区,一条条宽大平坦的柏油公路四通八达,尘土飞扬的土灰路早已不见了踪影,臭气熏天的大粪垃圾和嗡嗡乱飞的苍蝇,都相继收到了管制,文明、整洁遍布了农村的每一个角落。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让你分辨不出哪里是农村哪里是城市!

  长辈们常常说起他们的童年,在那个时候,真的如小品中所言,家中唯一的电器就是“手电筒”,什么自行车、电视机、电话,是连做梦都不敢想的奢望。看今日天津,若不是亲眼目睹,怎敢相信?不用说那些“小玩意儿”,什么手机,电脑,汽车,这些高科技的东西都已成了百姓人家的生活日用品。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天津,我们真是幸运!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教学环境也与时俱进,我们曾设有多媒体教学系统,户联网系统,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一间间设备齐全的实验室,一台台先进的电脑,一条条崭新的塑胶跑道……身处在这样的环境中,感受着科技的发展,感受着发展中的天津。

  以前的天津常常发生沙尘暴,给美丽的天津盖上了一层黄沙,如今城市中的数目逐渐多了,远远的望去一片清新爽眼的绿色映入眼帘,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伴随着树木的增多,公园也变多了,园中一片树木一片水位这津城点了美妙的一笔。

  伴着时代的发展,我相信天津会变得越来越漂亮,变得越来越富强。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