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薛浩然——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7:41

  姓名:薛浩然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一中

  指导教师:祁馨

  寻找美丽的天津

  穿过古色古香的古文化街,坐着京津城际列车望向窗外,观光那漂亮的水上公园,我们来到了天津。这个拥有着600多年的历史的老城。作为一个天津人,我为我的家乡骄傲。

  单说咱们的景点

  咱们的古文化街作为津门十景之一,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经营特色,以经营文化用品为主,街内有近百家店堂。当彩霞映射的光芒照耀在独乐寺中,条条斑斓的光柱从观音头顶抛下,与阁内长明的烛火之光耀映闪烁,为大佛、古阁罩上一层神秘的色彩,使其愈发神韵生动,引人遐想。更有那天津三宗宝之一的铃铛阁,即使早已被毁灭,却在我们这些天津人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但是作为中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市区无时不刻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咱们的水上公园,环境优美,葱葱郁郁,丛林叠嶂。咱们的南市食品街在月明风清之际,人们身临其中把酒飞觞,对月轻吟,尽情体味中国食文化的内涵,会油然而生陶醉之情。而海河宛如一幅长长的风景画卷,把天津装扮得愈加楚楚动人。咱们天津,还有那世界第四高塔——天塔,他就像一颗擎天柱,支撑住了我们天津的蓝天,挑起我们天津的大梁。

  之所以有了这样的变化,正是因为说明天津在变,中国在变,天津的飞速发展就是祖国的腾飞。改革开放已经有三十年了,天津人正在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呈现给世人看。这全新的变化不只是宽阔明亮街道,不只是争奇斗艳的花园,不只是人流熙攘的商场,还有许许多多的点点滴滴的小事可以明显地露出天津人那巨大的新变化。只有天津人才能够改变天津,也只有国家的人民,才能改变国家。

  我相信,将来的天津会更加美好。我的生活和家乡的生活、祖国的生活会更加多姿多彩!!!!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