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周博闻——天津之眼 华丽的低调
2009-09-01 17:21

  姓名:周博闻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天津之眼,华丽的低调

  这是我的城市,

  我为他感到骄傲,

  在这个快节奏的拜金主义社会,

  天津始终都保持低调!

  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

  稳坐于天津之眼这一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你的沉默让我久等了,知道你张开的那一天,我知道,我们天津——更进步了!

  在桥上建造摩天轮,这是奢侈的表现么?!不,这是科技的发展,是我们天津实力雄厚的表现!在这个拜金主义社会,无疑有些人会认为这是天津的奢侈。但我们知道,天津之眼,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天津之眼,我们天津的窗口,你为我们的大开了更广阔的视野,让世界知道我们天津的名字!

  美丽的天津之眼,我喜欢你那华丽的低调,沉默后的一鸣惊人。美丽的天津,不必刻意的去寻找;美丽的天津,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旁!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