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浴阳——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2 16:32

  姓名:李浴阳

  年龄:9

  区县:和平

  学校:鞍山道小学

  指导教师:梁老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现在的天津,和过去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架在海河上各种各样的桥,有拱形桥、有斜拉桥、有能够开闭的解放桥、有晚上反光的玻璃桥、还有雕着形态各异狮子的狮子林桥,漂亮极了。宽广平坦的柏油马路,没有一点灰尘。路中间和两旁的绿化带新栽了一排排整齐的小树,鲜花与绿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不时散发出宜人的清香。草地上矗立着造型不一的路灯就像一个个艺术品,装点着每一条广阔的街道,渲染着整个城市。

  现在的天津,一幢幢崭新的楼房拔地而起,低矮的平房正悄然离去。新建的商场、超市随处可见,商品也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金街更是一条繁华的街道,这里人山人海,新颖的雕塑安静的站立着、活泼的售货员高声的叫卖、还有繁忙地观光车一边唱着歌一边向我们驶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你们知道“天津之眼”吗?它就是永乐桥上的那个巨大的光环。它运行起来很安全,我曾登上过座舱,站在高处,城市的景色都尽收眼底,太美了!我好像伸手就能抓住蓝天一样。

  天津我为你骄傲,我爱你——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