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于若琳——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7:21

  姓名:于若琳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田勤

  寻找美丽的天津

  自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的变化很大,新建了很多建筑,非常壮观。

  天塔旋云---天津广播电视塔:座落在市区西南部,总高度415.2米,为世界第四、亚洲第二高塔。

  还有闻名中外的古文化街,它位于老城东北角,是天津的发祥地,以天后宫为中心,街内集古味、天津味、文化味为一体的店铺林立。

  天津不仅仅有好的建筑,还有天然的河、山。

  三盘暮雨--盘山是中国15大名山之一。它座落在蓟县城西北12公里处,主要景点有 天城寺、万松寺、云罩寺、万佛洞、挂月峰等。

  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它流经全市,全长74公里,是引人注目的风景游览线。最近海河边装上了一个大型摩天轮,听说在最高点的地方可以看见天津市全景!

  天津有了这么多、这么大的变化,当然也就少不了巨大成就。

  天津开发区成立于1984年,历经20多年建设,经济实现快速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开发区之首。

  在区域环境管理工作中,天津开发区不断加强国际合作,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环境管理工具。2001年,天津开发区被国家环保总局命名为“ISO14000国家示范区”。2001到2002年,完成“中国工业园区环境管理试点”项目。2005年10月,经国务院同意天津开发区被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等六部委批准为首批“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

  天津已经迈上了繁荣富强,我为我的家乡骄傲!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