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金哲——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6:20

  姓名:李金哲

  年龄:14

  区县:南开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马喆

  寻找美丽的天津

  海河在市区穿流而过,一座座跨在海上造型各异的大桥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狮子林桥桥头两边各有一头威风凛凛的石狮子,在每个桥栏杆上都有一头小狮子,他们都栩栩如生。2003年对该桥进行改造,不到1个月时间里,就将桥顶升到位,创造中国桥梁史上一个奇迹。

  金汤桥始建于1906年,是天津最早、也是目前国内仅存的三跨平转式开启的钢结构桥梁。平津战役中解放军各路攻城部队就是在这里胜胜利会师的,它有文物和历史纪念双重价值,经过百年的使用,桥梁局部构件严重锈蚀损坏。按照海河综合开发的整体要求对金汤桥在恢复设计原貌的基础上进行了加固整容,并恢复了开启功能。

  在永乐桥上“天津之眼”------永乐桥摩天轮,直径为110米,最高点距离地面的高度为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

  在这改革开放的60年的过程中天津变得越来越美了。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