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秦聪——美丽的天津
2009-09-01 16:20

  姓名:秦聪

  年龄:14

  区县:武清

  学校:雍阳中学

  指导教师:何玉香

  美丽的天津

  远在百余年前,明成祖朱棣为争皇位来到此地,赐名“天津”。意思是:天子来到的渡口。

  一块古代被天子重视的宝地,一个全国重要的港口,一个美丽的的地方——天津——我的家乡。

  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天津市修建了许多工程:无数条公路交织在一起,如同蛛网一般,通向全国各地。这就是著名的路网工程。荒芜上高楼拔地而起;旧房、危房摇身一变,成了漂亮壮观的楼房;脏乱的街道,如今也变成了崭新的柏油马路……

  娱乐健身的小公园随处可见,随手一指就可见中、高档社区。夜晚来袭,曾经路上没有路灯,人们不敢出来,如今人们乐呵呵的,手挽着手:在路边散步,在公园里谈笑,小朋友也在公园里玩耍。愉快的笑声,璀璨的灯光,伴着这座城市永不孤独。

  家乡的绿化也不甘落后,一个个生态公园,成片的轻松、杨柳;随处可见的鸟类;清澈见底的湖泊……蔚蓝的天空,祥和的太阳,永远相伴我的家乡。

  微风吹拂着柳枝,斜阳照映,在湖面映出一片光辉。处处生机,处处绿色。

  我的家乡,是美中的城市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