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张玉鑫——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7:36

  姓名:张玉鑫

  年龄:13

  区县:西青

  学校:二十一中

  指导教师:马喆

  美丽的天津也许不只局限于市中心的高楼大厦,也许它就在远离繁华喧嚣,却飞速发展的郊区。

  那就介绍一下我出生成长的地方——西青区

  西青区乡镇工业起步于50年代后期,崛起于80年代,是中国乡镇企业百强区县之一,在全国排名第33位,工业总产值平均两年翻一番形成了化工、机械、汽车、金属轧延、医药、纺织、金属制品、等13个大类,32个行业的企业1172家,全区集体固定资产达46亿元。

  西青区三天津是最大的副食品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按照:“服务城市,富裕农民”的方针,建成7万亩蔬菜生产基地。西青区今后农业生产将以特色农业、精品农业位主攻目标,走产供销、种养加、贸工农、农科教一体化道路,加快农业生产化步伐。同时加大投入规模,调整结构搞特色,优化服务上水平,力争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天津市外环线1/3路段在西青区界内,4个街镇座落于市区或与市区接壤。西青区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第三产业加快发展步伐,使其对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不断提高,形成了以市场建设、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品及集散市场、餐饮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带。

  西青区辖2个街道,分别是西营门街道、李七庄街道。还有7个镇是中北镇、杨柳青镇、辛口镇、张家窝镇、精武镇、大寺镇、王稳庄镇。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