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刘云朝——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5:36

  姓名:刘云朝

  年龄:13

  区县:大港

  学校:大港六中

  指导教师:冯老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去寻找这美丽的天津。

  四千多年前,天津所在的地方慢慢露出海底,形成冲积平原。现在天津处于的位置原来是海洋,黄河改道前由泥沙冲积形成,古黄河曾三次改道,在天津附近入海,3000年前在宁河县附近入海,西汉时期在黄骅县附近入海,北宋时在天津南郊入海。金朝时黄河南移,夺淮入海,天津海岸线固定。汉武帝在武清设置盐官。

  这个城市是在几千年前就融入了我们中国人的生活。

  它从时间辽阔无边的海里里接连不断地穿梭过一个个时间段。

  隋朝、唐朝、北宋、南宋、元朝、明朝、清朝、它和一个个时间说你好,说再见。在自己似乎也没意识到的情况下就转眼间和自己的子民来到了另一个新的环境。

  在经历过了风雨的磨练终于在1月17日安稳地扎根在了中国的土地中,成为了中国必不可少的一处。

  我们必须要知道今天的天津是因为中国人民的努力而出现的。

  想想以前的革命历史。

  奋战了多少次,牺牲了多少生命。血和泪还有汗水流淌着。

  那些被压迫的悲惨命运至今已经结束,我们迎来的是新的生活,幸福的生活。这都要归功于那些抗战的人们,所以我们必将更加热爱这个用血汗换来的居住地。

  就这样历史的美丽展现在大家面前。

  现在的天津已经成长为一座繁华的城市,吃的玩的赏的应有尽有热闹极了。

  可以让大家大饱眼福的地方也有很多啊,我来简单说一下:蓟北雄关、海门古塞黄崖关长城、大沽口炮台、独乐寺、盘山、海河、水上公园、中环线、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和旅馆街、天津电视塔这些是被评选出来的“津门十景”,它们独具特色的景观有许许多多,比如像是:独乐晨光、三盘暮雨、沽水流霞……

  天津美食可谓天下闻名,小站稻做饭香味四溢,沿海盛产对虾、螃蟹,足可为天津饮食增色。狗不理包子名扬天下,耳朵眼炸糕也有百年历史,麻花、包子、炸糕则为天津三绝。

  这些都是天津一大特色呢。

  到了这里也该知道我讲的是什么了吧,就是天津的特色美!

  其实这些现在的美都是以前的人们梦寐以求的东西,我们应该感谢以前的那些人们,因为是他们的劳苦换回了今天这座城市的辉煌!如今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将天津建设的更加美好!因为我们人也是天津的一大特色!我们的心也美!

  我终于找到了这美丽的天津,我爱这里,我爱祖国!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