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亚凡——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5:09

  姓名:李亚凡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邢睿

  寻找美丽的天津

  美丽的天津位于渤海之滨,是一个有着六百年历史的城市。天津还是中国四个直辖市之一,中国北方的经济中心,国际港口城市,生态城市。

  天津历史古老,自然景观优美雄奇,人文古迹星罗棋布。天津的自然景观有山有水,人文景点众多。

  我家住在海河旁,曲折蜿蜒的海河横贯津门,像一条巨龙,从三岔口流向渤海。俯瞰津城,海河又如一条飘逸的玉带,一座座桥梁像彩虹横跨其上,两岸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芳草像一块块晶莹剔透的翡翠。

  随着时代的发展,海河的提升改造也进一步完善。我常常在海河岸边散步,享受灌木的清新,配合海水气味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人文景观生动逼真,自然景观也毫不逊色。有谁能不为如此美景而折服?

  经过查找关于海河的资料,我知道了:提升改造后的海河沿岸绿化带每天可以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释放出更多的新鲜氧气。海河贯穿市区,河流流向与市区的季风风向完全一致,借季风可以把海河两岸绿化带产生的新鲜空气输送到市中心。我更喜欢在河边散步了!

  到了晚上,波光粼粼的河面,在色彩斑斓的霓虹灯光映射下俨然一块巨大的七彩水晶。往返穿梭的游船犁开水面又卷起层层浪花,人们在岸边悠闲地走着,祥和而安宁。

  美丽的天津还有很多不计其数的美丽景观,下次再给你介绍!

  我相信,天津会越变越美的!我爱美丽的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