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高天杨——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4:51

  姓名:高天杨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刘老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我们美丽的家乡天津地处华北平原东北部,海河流域下游。东临渤海,与山东、辽东二半岛相望;北依燕山,与河北省、北京市相邻。

  近年来,天津的环境有了显著改善。以前低矮的楼房已摇身变为高楼大厦;空旷的荒地上已种满鲜花绿草;随处可见的则是绿树成荫的公园及宽阔的马路。

  许多旅游景点也得到了很好的整修。比如我家附近的银河公园,以前只是空旷的广场,很少有游人前来参观。而现在,广场上多了许多花草树木及便民设施,原有的自然博物馆也焕然一新。现在的银河公园,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生机勃勃;秋天微风徐徐;冬天白雪皑皑。许多市民每到周末都要银河公园上散散步,放松身心。

  其实,美丽的天津并不需要寻找,只要我们处处留心,天津美丽的景色就在我们身边!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