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屈子萌——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4:21

  姓名:屈子萌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第二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刘姗姗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在进步,天津的美丽无处不在,天津的巨变令人惊叹,这使天津成为了一座现代化的大城市,

  “地铁开回天津来了!”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速度飞快的地铁了,它的出现标志着天津开始向前迈进了一步。从刘园到双林,是一段很长的路程,如果开汽车则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而乘地铁只需要40分钟左右,它确确实实给人们带来了便捷。我每天上学都乘地铁,乘地铁的人很多,有时还能看见外国朋友乘坐地铁。地铁可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地铁又将开通2号线,这无疑是一件好事。

  想看一看天津的全貌,那就去“天津眼”玩玩吧!“天津眼”很像一个非常大的白色摩天轮,每当到了晚上,“天津眼”上的灯便亮了,那时的“天津眼”最漂亮,“天津眼”的大轮子变成了红色,还有白色的条纹,柱子顶端可依次变成绿色、蓝色和紫色,倒映在湖面上,可漂亮了!登上“天津眼”,你便可以好好看看天津的变化了——天津变美了!不是吗?一座座高楼间有一片片绿地,一条条马路旁有一棵棵大树;车,川流不息,人,来来往往,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天津是一座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更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亚洲最大的火车站也要建在天津,今年便开始修建了。虽然它的修建给人们的交通带来了一些不便,但是人们期望看到未来的火车站,都很高兴,因为它意味着天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意味着中国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中华儿女要展示给世界一个全新的中国,一个开放、不断前进的新中国!

  “天津眼”和亚洲最大的火车站并没有建在市中心,而是建在了红桥区,这说明天津要发展,而且是全面发展。现在的天津如诗如画,但我们还要不断改造天津,因为我们期待看到未来的天津,一个愈加美丽的天津!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天津的!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