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瑞雪——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1:38

  姓名:王瑞雪

  年龄:13

  区县:塘沽

  学校:塘沽区第十一中学

  指导教师:刘学敏

  寻找美丽的天津

  自然,我们生存的环境,也是人类历史的起源。天津,这篇美丽的地方,带给我们精神的家园,陶冶着我们的心灵。

  天津是一个绿色的家园,高耸的数目,绿绿的小草,唤起了生命的活力,我们应该被“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落叶所感动,来年再开启绿色的希望。

  天津是一个清澈的家园,捧起清澈的泉水,再尝尝它的甘甜,似乎别有一番滋味。叮咚的流水声,谱写着一首首乐曲

  天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高耸的楼房,干净的马路,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到处都有花的芬芳;到处都有数的海洋;到处都有泥土的芬芳;处处都充满着活力。

  天津的魅力不仅仅是外在的,还有内在的,人人都相处融洽,善于助人,人人都存在着心灵美,没有喧闹,没有纠纷,人与人之间都和平相处,处处体现融洽的关系。人人之间都是互相平等的,没有争夺,人与人之间和平相处,传递着天津的美丽。

  天津是一个可爱的家园,到处花香鸟语,充满着活力的气息,树木挺拔,花儿争相开放,因这些可爱才美丽,这些可爱之处也正是天津美丽的其中一个,到处都充满着诗情画意,充满着生机。可爱的家园点缀了天津的魅力的一幕,谱写了光辉的篇章。

  天津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园,到处都浓意着温馨的爱,散发出爱的传递,每个人脸上都写满喜悦,人人都微笑着。大街上,小孩搀扶着老人过马路。家里没有吵闹,没有喧哗,只有彼此心贴心的话语。爱在我们周围围绕着,爱是天津美丽的其中一个。

  天津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一排排耸立的高楼,一座座豪华的饭店,到处都呈现着一片繁华的景象,每天都人来人往,每天晚上,美丽的灯光笼罩了整个城市,美丽极了,繁华的街景,衬得很热闹,人都往来不息,繁华是天津的其中一个。

  天津的美丽我找到了,它将是中国的一片世外桃源。

  王瑞雪

  塘沽十一中 七年六班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