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姚金玥——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25 11:38

  姓名:姚金玥

  年龄:14

  区县:塘沽

  学校:11中

  指导教师:刘春颖

  寻找美丽的天津

  美丽不是仅指容颜,而是指从内心发出爱

  ----题记

  美丽的天津无处不在,不管是繁华的大街上,还是不起眼的空地上,或者是一个孩子的身上。因为美丽的天津它无处不在,身边就有,但你要寻找那种温暖的美丽,随我来寻找美丽的天津吧!呵呵(其实就是爱哦,这是国家的传统美德嘛!)

  路边的修车摊

  真倒霉,我的车胎被扎了,天又下着毛毛雨,离家少说也有七、八站路,不知何时才能到家,一大堆作业等着我哪!看着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我无可奈何地推着车朝前走。猛然看见拿一条马路边的修车摊,我好像见了救星一样,急忙奔过去。

  “怎么,车坏了吗?快推过来,我看看。”修车师傅热情的说。可糟糕的是我身上竟然没有一分钱。“可是,我......”我嗫嚅着,半吞半吐地说不出来。这时师傅已经扒下车胎,三下两下的补起来。“我没带钱。”我急忙说。“没关系,出门在外,谁不遇上点急事!”不一会儿,师傅乐呵呵的把修好的车放在我面前。我感激的接过车,泪水和着雨水打湿了我的眼睛,竟然不知说什么好,好师傅素不相识,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给了我一道美丽的风景。

  雨中的伞

  看看窗外亲倾盆的大雨,我跟紫显得十分焦急,却又无可奈何--这么大的雨,我们俩有没带伞,冒雨回去吗?那分明等于买药吃。正在我俩唉声叹气时,我们班的调皮鬼杰忽然坏笑着说:“怎么,回不了家了?我送你们怎么样?”看他那幸灾乐祸的样子,我们把头扭向一边。他有嬉皮笑脸地凑上来:“两位小姐别生气,我这有伞,你们拿去吧。”说着他就把伞放在了我们面前,说:“女孩子一淋雨就会生病,一生病就会变老,一边老就会哭.......”说着就跑远了,看着他在雨中的背影,我的视线模糊了,忽然紫说:“喂,你感动了?”我没有说话,从一个调皮的人似乎一瞬间变得可爱了,在这里,有开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找到了美丽的天津,他太美了,它是用和谐铺了一条美丽的彩虹,因为这条彩虹,这个城市也美丽了,其实美丽的东西无处不在哦,开始寻找吧......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