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李牧青——天津之眼
2009-08-25 11:07

  姓名:李牧青

  年龄:9

  区县:河西

  学校:马场道小学

  指导教师:王老师

  寻找美丽的天津

  ——天津之眼

  作者:李牧青(河西区马场道小学,四年四班)

  天津是美丽的,你知道天津有美丽的眼睛吗?它就是坐落在三岔河口上,高达120米的观光摩天轮。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奶奶来到永乐桥。告诉你吧,“天津之眼”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从外面看它的确像一只圆圆的眼睛,又像是一个超级自行车轮子,还像是一个大大的句号。

  经过短暂的等待,我们就坐进了浅蓝色的座舱。随着舱门的自动关闭,我们慢慢地升高。我打量了一下座舱,只见里面有电扇、对讲机、灭火器和不锈钢护栏。虽然整个座舱完全封闭,但里面的温度还是很舒适,一点也不憋闷。

  摩天轮越升越高,我们的视野也不断开阔,我首先看到了海河上的游艇,它们就像玩具小船一样,接着我瞧见了东站的四面钟,正巧有一辆和谐号列车从车站开出来,它就像是一支离弦的银箭,飞驰而去。哈哈,我的望远镜可真带对了。

  奶奶一边给我指大胡同,文化街,大悲院……一边不断地感叹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爸爸也不时地给我介绍他小时候去过的地方。

  不知不觉,我们从“上眼皮”又回到了“下眼皮”,结束了摩天轮一圈的行程。我们28分钟无以伦比的“空中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天津之眼”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