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赵官屯村“快乐营地”基本情况
2009-08-20 16:11

  “快乐营地”基本情况:赵官屯快乐营地坐落在天津市静海县唐官屯镇赵官屯村赵官屯中心校院内,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园舍面积260平方米、活动室200平方米、保健室40平方米,指导教师办公室20平方米,有演播室、语音室、微机室、图书室等。便民利民设施完善,可满足社区不同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院内有花坛、草坪、月季花、冬青、翠柏等,环境优美。一、有专门活动场所,硬件到位、内容丰富

  快乐营地室内配有电视机、DVD机、投影仪等电教设备。院内有转椅、滑梯、荡桥、秋千等大型玩具。快乐营地的教育紧紧围绕加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认真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注重教育质量、丰富教学内容,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制度健全、职责明确

  赵官屯快乐营地,有健全的管理制度,能系统地组织开展活动,做到了有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授课内容,可以定期举办培训班、知识讲座等,并做好各项活动的档案。

  三、有专兼职辅导员队伍,经验丰富、责任到人

  赵官屯快乐营地有教师2名,负责指导幼儿的活动和家长的培训工作,有1名专职管理人员负责日常管理。

  四、有品牌教育活动,特色突出

  赵官屯快乐营地的宗旨:亲情快乐健康发展。为使孩子们全面发展,充分发展,赵官屯快乐营地还开办了少儿舞蹈、珠脑速算、趣味英语、游戏识字、书法,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快乐营地还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向村民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公共道德、传统美德、团结友善、邻里互助、尊老爱幼、“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的宣传教育。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