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社区服务 > 精品社区 正文
赵官屯村“快乐营地”指导教师个人简历
2009-08-20 16:11

  “快乐营地”管理人员简历

  姓名:刘增武

  学历:大本

  职称:小学高级

  职务:赵官屯幼儿园幼教主任。

  我的承诺:

  我会注重“以人为本”,用真诚的爱为教师创设“民主、宽松、平等、和谐、坦城、积极”的工作环境,用先进的理念引领教师的专业成长,始终站在引导者、支持者、合作者、服务者的角度上,为每位教师的成长搭建适宜的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教师共同成长。我也将继续按照“快乐营地”的创建标准和要求,加强营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好营地,管理好营地,运用好营地,把未成年人“快乐营地”打造成传播知识的窗口、展示才华的空间、交流互动的纽带、健康成长的乐园。

  姓名:王秀芬

  职务:大班主班教师

  毕业院校:西安航空工程学校

  学历:中专主修专业:幼师

  爱好:舞蹈、绘画

  教师感言: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我热爱幼教事业,对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在与幼儿的相处中我尊重、理解、信任幼儿,善于发挥幼儿的积极性、创造性,热情活泼,能歌善舞,深受幼儿的喜爱和尊敬。

  在教育艺术活动中能细致的观察,敏锐的感受,准确的判断和丰富的经验为基础,灵活地运用教育的方法、技巧进行新颖、独特、有效的教育。能熟练地引导幼儿开展活动,活动有计划、有条理。有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经常想出机智巧妙的办法解决问题,有很好的见解和较系统的计划,不依赖领导、同事,能自己寻找解决困难的办法。和领导、同事的关系融洽,待人有技巧,善于交朋友,能广泛地争取社会各界对幼教工作的支持。

  在业务学习上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有较强的理论学习和研究能力,努力进取,认真研究,能写出较高水平的论文。从教两年以来,曾在镇教育办优秀教育活动评选中获二等奖;指导的舞蹈《花开》在镇教育办举行的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获一等奖;指导的舞蹈《红红的日子》在镇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学生艺术节上获一等奖。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