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王玉——寻找美丽天津
2009-08-17 14:54

  姓名:王玉

  年龄:14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市第二一中学

  指导教师:邢睿

  寻找美丽天津

  天津——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和谐的城市,一座繁荣的城市,一座文明的城市,一座到处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城市。

  回望过去,在这座城市里,到处是低矮、破旧的房子,道路是坑洼不平的,人们使用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只有一辆破旧的自行车而已,道路上拥挤着,没有秩序,道路两旁也什么都没有,光秃秃的,一点也不美观,大街小巷里有很多人们在聊天,偶尔还会有人吵架的声音,或着时不时还会看见有人在打架,其中还会夹杂着许多不文明的用语。

  今天的天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和过去相比,今天的天津,到处都是雄伟的高楼大厦,道路又宽又平坦,路上行驶着形色各异的车子,不再是单一的自行车啦,道路的两旁有许多四季常青的树木,放眼望去,就像是两排威武的士兵,在树木的旁边还有一些花花草草,漂亮极了,以为有了这些绿化,所以,城市变得更加的美丽啦。

  今天的天津是一座繁荣的城市。

  与之前相比,今天的天津,建有许多的立交桥,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立交桥上都有许多川流不息的汽车,在金街上,大大小小的店面里,店主们都在热情的招呼着自己的客人们,街上,游人们惊奇的看着商店里摆着的各式各样的物品,人们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虽然很累,但他们每一天都是充实的、快乐的、幸福的,满足的。

  今天的天津是一座和谐的城市,也是一座文明的城市。

  跟过去相比,今天的天津,道路上的行人遵守秩序,不再去拥挤,不再有吵架的声音,不再会有不文明的、不和谐的举动。

  今天的天津是一座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城市。

  现在,每一天,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或满足或快乐或幸福的笑脸,也许有时也会出现疲惫的表情,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快乐的、幸福的、充实的。

  现代的天津是美丽的,是和谐的,是文明的,是繁荣的,是无可替代的,是我们永远的家园。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