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蔡畅——寻找美丽天津
2009-08-17 14:54

  姓名:蔡畅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

  寻找美丽天津

  天津,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这是我的故乡,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因为这是一个拥有许多优美风景的地方。并且,天津拥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七里海。

  就在我上小学5年级的时候,我去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充满活力的一天,我和我的同学们一同踏上了开往“仙境”——七里海的列车。七里海位于宁河县的边缘,那里没有城市的喧闹,有的只是一片清新、自然。我们的心情就犹如这奔驰的汽车,恨不得马上就飞到七里海!

  不久,我们来到了“京津之城”。在这里我们见到了七里海的景观图,一片绿色抢先映入眼帘,让人们真实的感受到大自然的拥抱,我们还看到了有占地23.7亩的高尔夫球场,还看到了长达43米的潮白河;传说,在很久以前,东海的公主白莲和凡人潮生相爱了,但龙王为了阻止他们就把白莲关了起来,潮生为了救他,就把一座山凿了一个大洞,东海的水就流到这里,因此得名。除了这些,还有群岛院落,潮白河游艇会……

  七里海还有四大特色:水岸、果岭、别墅、温泉,都很美丽,别具风味;贝壳堤也美不胜收。

  我们还参观了一位革命烈士的故居。那里的房屋虽然不大,但透着一股正气,屋内陈列着各位开国元勋的照片。我们还在这里的签到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我们会继承他们的精神。

  七里海的美只是天津之美的一小部分,天津还有其他景观,例如:天塔、鼓楼、食品街、水上公园……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们美丽的天津!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