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未成年人服务网 > 菁菁校园 > 多彩校园 正文
作品展示:任逸凡——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9-08-17 14:54

  姓名:任逸凡

  年龄:13

  区县:和平

  学校:天津市第21中学

  指导教师:马喆

  寻找美丽的天津

  2003-2007年,天津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推进和深化各项改革,努力扩大开放,不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加快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

  我市的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运行质量取得新突破:1、经济总量五年跨越三个千亿元台阶。2、整体效益快速增长,节能降耗处于全国前列。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步伐也在逐渐加快,带动作用显著提升: 1、滨海新区龙头带动作用日益明显。2、综合配套改革快速推进。3、对外开放门户作用显著提升。4、辐射服务功能明显增强。我市的结构调整与技术创新成效显著,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1、农业生产保持稳步发展,新农村建设进展顺利。2、优势产业进一步壮大,现代制造业基地初具规模。3、现代服务业体系不断完善,对优化经济增长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4、循环经济发展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初步建立。5、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技术进步成为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我市不仅在经济上取得巨大的成就,体育事业也蓬勃发展。体育场馆建设加快。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竣工并正式投入使用。一批重大赛事在那里举行。我市运动员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2003-2006年四年累计,我市运动员在国际和全国重大比赛中共获得金牌81.5块,银牌55块,铜牌42.5块。在雅典奥运会、多哈亚运会和全运会上,我市体育健儿都取得较好成绩。天津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中取得“五冠王”。群众体育工作始终保持全国领先。在全国首创“假日体育”活动。国民体质监测总体达标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回首过去的五年,这是一个科学发展、社会和谐的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综合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战略的深入落实,我市必将以崭新的面貌进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新阶段。

 
稿源: 天津市未成年人服务网 编辑: 赵晶
 
  多彩班博  
祖国在我心中
妈妈 您辛苦了
天津意式风情街
安全自护小常识
  博文推荐  
·低年级的孩子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精彩博文推荐:我爱祖国 我要争当好儿童
·小贴士: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十二种方法
·讲故事:听听5个受益匪浅的寓言小故事
·美德培养:要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图文并茂  
青春期酗酒的危害
青少年要防范毒品
过早骑童车毁腿型
儿童口吃四个因素
 
关于我们 | 关于班级博客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